青铜峡市人民法院
首页 法院概况 新闻中心 诉讼服务 司法公开 法院文化
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青铜峡市人民法院->新闻中心->要闻图片
青铜峡市人民法院迅速掀起学习教育热潮

   

  为高质量推进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青铜峡法院多措并举安排部署学习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警切实做到真学真信、常学常进,努力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强大工作动力,奋力开创青铜峡法院新篇章,以优异成绩献礼建党100周年。

  统筹推进 第一时间启动学习引擎

  院党组严格对标对表党中央和区市党委部署要求,高站位谋划、高标准落实、高质量推进,确保教育整顿和党史学习教育齐头并进,共同发力。第一时间订购《论中国共产党历史》《毛泽东、邓小平、江泽民、胡锦涛关于中国共产党历史论述摘编》等学习著作。第一时间安排专人精心汇编队伍教育整顿学习资料,确保及时充实党员干部学习 粮仓。第一时间召开党组会、动员部署会,研究制定实施方案,谋划部署学习任务,高位推进学习教育落地落实。

  紧锣密鼓  “五个层次”压紧学习责任     

  通过全院大会、领导班子、中心组、各党支部、各部门等集中学习研讨方式,紧锣密鼓铺开学习教育。政治部制定学习菜单、安排时间表、规划路线图,各部门、支部进一步明确学习任务,确保学习内容有针对性、实效性,参学对象有自主性、积极性,一步一个脚印推进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蹄疾奋进 三种制度掀起学习热潮     

  为了更好的推动学习教育贯穿全院工作,我院集中马力开展为期一个月的学习教育,建立一小时课堂”“ 夜间充电”“周末晨学班等多种学习制度,通过各部门每日一小时集体学习打牢根基、全院周二周四夜间学习拓展思维、周末专题讨论检验实效,全力营造比学赶超浓厚氛围,推进学习教育再掀高潮。     

  学以致用 双管齐下检验学习实效

  313日,我院“周末晨学班”正式启动。通过采取专题研讨、知识测试两种方式,就地检验学习效果,确保全体干警切实做到真学真信、知行合一。

  专题研讨拔高站位本周研讨会主要围绕“如何做老实人、说老实话、办老实事,确保对党绝对忠诚”分享心得体会。6名部门负责人结合工作实际,既谈认识、谈方法,又谈畅想、谈举措,为全体干警起到了领导干部带头学的良好示范作用。

  知识测试巩固成效组织全体干警参加教育整顿理论知识测试,以考促学、以考敦记,充分激发了大家学习的积极性、主动性,进一步促进了大家对知识的理解掌握、消化吸收。      

  下一步工作中,我院将继续按照上级机关对于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和党史学习教育的部署和要求,进一步丰富工作举措,创新学习形式,确保学习教育真正融于魂、践于行。

  

  

  

来源: 责任编辑:
☆ 青铜峡市人民法院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青铜峡市人民法院网”的作品,版权均属于青铜峡市人民法院网,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和使用。已经本网书面授权使用本网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青铜峡市人民法院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青铜峡市人民法院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需要同青铜峡市人民法院网联系的,请于文章发布后的30日内进行。
主办:宁夏回族自治区青铜峡市人民法院 诉讼服务热线:12368 技术支持:宁夏新传媒有限公司(宁夏新闻网)
传 真:0953-3723748 执行热线:0953-3723710 邮箱:nxqtxfy@163.com 宁ICP备0810008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