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铜峡市人民法院
首页 法院概况 新闻中心 诉讼服务 司法公开 法院文化
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青铜峡市人民法院->新闻中心->要闻图片
吴忠中院院长黄金柱督查调研青铜峡法院工作

IMG_8036_副本

IMG_8041_副本_副本

 

  (王晓燕)4月9日上午,吴忠市中级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黄金柱一行到青铜峡法院调研指导工作。 

  这是吴忠中院党组落实党中央、自治区党委和自治区高院关于切实加强调查研究提高调查研究实效的实际行动。调研组轻车简从,不打招呼先到青铜峡人民法庭了解实情,随后检查了青铜峡法院党组班子学习贯彻落实中央、区、市各项会议精神情况,推进机关党建工作、执法办案第一要务、执行攻坚、司法改革等重点工作,对如何提升案件质效、创新执行方式、完善法官业绩考评等工作进行了探讨,并就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向班子成员进行反馈和深入交流。 

  黄金柱同志对青铜峡法院积极稳妥推进整体工作的情况表示欣慰,肯定了青铜峡法院2018年“突出两个重点、一场硬仗和建设五型法院”的工作思路,他指出,下一步工作更要精耕细作,狠抓队伍建设,突出思想政治教育,不断强化干警政治素养,牢固树立宗旨意识和大局意识;注重职业道德教育,尊重事实、忠于法律,培育干警为民司法的职业情怀;持之以恒推进司法能力提升工程,多层次多渠道进行业务培训,应对业务不精,能力不足的危险。要狠抓审判执行这个主业,建立正确的激励机制和奖惩指挥棒,完成量的同时提升质效;执行工作要紧紧依靠党委,加强联动执行,创新方式,全力以赴打赢这场硬仗。要积极推进以司法责任制为核心的司法改革,不断完善业绩考核。要抓好机关党建工作,压实党务工作者的责任,把党建工作真正装在心上、抓在手上、扛在肩上。 

  调研结束后,青铜峡法院第一时间召开党组会议,传达通报调研情况,并提出具体贯彻意见。 

来源: 责任编辑:
☆ 青铜峡市人民法院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青铜峡市人民法院网”的作品,版权均属于青铜峡市人民法院网,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和使用。已经本网书面授权使用本网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青铜峡市人民法院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青铜峡市人民法院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需要同青铜峡市人民法院网联系的,请于文章发布后的30日内进行。
主办:宁夏回族自治区青铜峡市人民法院 诉讼服务热线:12368 技术支持:宁夏新传媒有限公司(宁夏新闻网)
传 真:0953-3723748 执行热线:0953-3723710 邮箱:nxqtxfy@163.com 宁ICP备0810008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