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铜峡市人民法院
首页 法院概况 新闻中心 诉讼服务 司法公开 法院文化
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青铜峡市人民法院->新闻中心->法院资讯
“全国三八红旗手”“全国优秀女法官”薛伟萍同志光荣退休

  1216日,“全国三八红旗手”“全国优秀女法官”薛伟萍同志光荣退休,院领导、部门负责人、立案庭全体干警、青年干警代表参加了退休座谈会。

     座谈会上,党组书记、院长王宏强同志代表院党组对薛伟萍同志33年的辛勤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感谢她为法院事业作出的突出贡献,同时对即将开启新生活表示诚挚的祝福。

  “薛伟萍在我院工作的33年来,一直胸怀人民司法事业,始终爱岗敬业、恪尽职守,在基层一线化解了大量矛盾纠纷,创造了富有青铜峡本地特色的调解工作品牌‘薛伟萍调解室’,是广大干警心中的模范标杆人物,也是年轻人学习的好榜样。”王宏强同志强调,希望全体干警深入学习薛伟萍同志的爱岗敬业精神、司法为民情怀和廉洁自律品格,充分履职尽责、干事创业,让老同志的优良作风和崇高品质薪火相传、践行不辍,切实形成工作的凝聚力和向心力,共同推进法院事业迈向新台阶。 

  派驻纪检组汤克宏同志对薛伟萍取得的成绩表示敬佩,并寄语年轻法官继承发扬好薛伟萍同志廉洁自律的本色,坚持初心使命,踏踏实实做人、勤勤恳恳做事,努力成长为政治合格、业务精通的好法官。 

  随后,王宏强同志和干警代表为薛伟萍同志颁发纪念章并赠送了鲜花。

  “薛庭长几十年如一日地辛勤工作,真正可以说是不负韶华、不负时代不负党和人民。”“衷心希望薛庭长在新的生活中,身体康健、生活愉快、家庭幸福。”大家亲切畅谈,共同回忆了曾经一起奋斗的美好时光,表达了对薛伟萍同志退休离岗的惜别之情和美好祝愿。

  “感谢组织的关心帮助和爱护,让我在退休之际还感受到大家庭的温暖,我将一如既往地关注、关心、支持法院工作。”薛伟萍感慨之余还叮嘱年轻干警一定要永葆初心、勇担使命,严守底线、廉洁自律,应对好各种风险和挑战,推进法院事业取得新成就。” 

  青年干警代表马梅发言(节选):

我有幸被分到立案庭,薛庭长成了我的第一任领导,从给我她没有穿过的新制服到关心我家远中午有没有休息的地方,她的细致入微一次次温暖了我。在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期间英模先进事迹报告会上,我才详细地了解了她的职业生涯,敬佩之情由心底而生,并且默默下定决心,一定要成为薛伟萍庭长这样的人。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创造出不平凡的业绩,以自己的实际行动树立了公正、高效、文明、廉洁的新时代人民 法官的形象。

  征途漫漫,唯有奋斗。我们的职业生涯还很长。要不断从薛伟萍庭长这样的先进典型中汲取营养,不断增强自己的使命感、责任感,恪尽职守、廉洁奉公,走好新时代属于我们的长征路。

  绿叶无悔,扑向大地, 是为了泥土的情义,恪尽职守,公正坦然,是您对人民的良心,您如一片平凡的绿叶,散发热量,流溢清香,书写着无悔的人生。桑榆未晚,其乐无涯,衷心祝愿薛庭长身体健康,生活幸福美满,再次感谢您的辛勤付出,真诚盼望您以此为新的起点,开启人生中另一扇精彩之门。

来源: 责任编辑:
☆ 青铜峡市人民法院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青铜峡市人民法院网”的作品,版权均属于青铜峡市人民法院网,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和使用。已经本网书面授权使用本网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青铜峡市人民法院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青铜峡市人民法院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需要同青铜峡市人民法院网联系的,请于文章发布后的30日内进行。
主办:宁夏回族自治区青铜峡市人民法院 诉讼服务热线:12368 技术支持:宁夏新传媒有限公司(宁夏新闻网)
传 真:0953-3723748 执行热线:0953-3723710 邮箱:nxqtxfy@163.com 宁ICP备0810008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