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铜峡市人民法院
首页 法院概况 新闻中心 诉讼服务 司法公开 法院文化
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青铜峡市人民法院->新闻中心->法院资讯
青铜峡法院全员投入疫情防控第一线

  “我组全员到位” “已到岗”“南门、北门小组成员均已到位……1026日凌晨5点,青铜峡法院防疫工作群里,22个工作小组纷纷报告到岗情况。这是法院干警坚守疫情防控一线的第二天。

    10月25日以来,为配合全市开展大规模核酸检测工作,青铜峡法院81名干警闻令而动,成立22个工作小组奔赴到东街社区、唐源社区、名峡社区、银河社区、惠源社区等5个社区38个采样点,负责维护采样点秩序、小区封控管理、出入口信息登记等工作。

                    

   “昨天凌晨445出发,今日凌晨505返回。”干警姚鹏在现场已经连续值守24小时。早上5点火速到位后,他就开始协助社区人员布置场地、管控小区出入口,8点核酸检测工作开始后,他积极投入到现场秩序维护,居民信息登记、健康码查验。晚上10点,他又主动承担起夜间值班任务,在这样高强度的运转下,他也没有丝毫怨言。“其实比起医务人员来说,我们这点工作不算什么,他们才是最忙最辛苦的”。他谦虚地说道。 

  在疫情防控点,像姚鹏这样的法院干警还有很多。他们深入一线、连续奋战,一次次奔走在防疫卡点,一遍遍耐心劝导居民,没有丝毫懈怠。 

  “没关系,我能行,我可以值夜班。”干警赵熙林几次三番主动申请维护小区夜间管控。

  为了参加疫情防控,连续几天没回家的干警吴静在朋友圈里说道:“十八个小时的努力,明天继续!愿疫情早点结束。”

  参加工作不久的干警张知非在防疫过程中感冒发烧,经过输液治疗、核酸检测阴性后,在医院准许下再次投身到防疫工作中。

  “请把我派去疫情一线” “我可以去值守小区”“哪个卡点需要人,我随时待命”……几名书记员、法警、司机争相申请派驻社区。

  面对卷土重来的疫情,法院干警积极响应号召,坚守疫情防控第一线,全力以赴做好各项保障任务,用实实在在的行动筑牢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屏障。

来源: 责任编辑:
☆ 青铜峡市人民法院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青铜峡市人民法院网”的作品,版权均属于青铜峡市人民法院网,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和使用。已经本网书面授权使用本网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青铜峡市人民法院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青铜峡市人民法院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需要同青铜峡市人民法院网联系的,请于文章发布后的30日内进行。
主办:宁夏回族自治区青铜峡市人民法院 诉讼服务热线:12368 技术支持:宁夏新传媒有限公司(宁夏新闻网)
传 真:0953-3723748 执行热线:0953-3723710 邮箱:nxqtxfy@163.com 宁ICP备0810008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