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铜峡市人民法院
首页 法院概况 新闻中心 诉讼服务 司法公开 法院文化
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青铜峡市人民法院->新闻中心->法院资讯
青铜峡法院举办人身安全防护培训和司法警察实战化训演

  为进一步提高法院干警人身安全防护意识,提升司法警察实战化水平和规范化执法能力,10月18日,全国法院警务实战教官团的教官们走进青铜峡法院,为全院干警讲授了一场别开生面的人身安全防护课,培训班的司法警察们进行了司法警察实战化训练汇演活动,来自全区各级法院的司法警察代表参加。  

  全国法院警务实战教官团的教官就当前法院干警如何做好人身安全防护进行了系统讲解,针对常见突发事件处置、工作人员自我保护进行生动讲授,并现场进行了安全防护互动答疑。

  随后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全院干警前往各警情模拟现场,逐项观摩了来自全区法院法警代表队进行的警务实战化演练、突发事件的处置表演全过程。教官对应对处置各个警情的重点难点动作进行了现场指导。此次实战化演练课题紧紧围绕警务实际,针对实际工作中易发的突发事件,设置了包括警组战术、小队协同战术等相关内容,旨在通过实战化演练提升法院司法警察的实战水平和综合素质。

  通过此次培训和实战化演练,干警们深切认识到实战化训练对提高执法能力、保障审判安全的重大意义,表示今后将不断提升法治素养和执法规范能力,充分履行新时代司法警察维护人民法院审判事业安全的职责使命,努力锻造让党放心、让人民满意的高素质法警铁军。

  宁夏高院副院长杨晓红、吴忠中院院长杨子楠、宁夏高院法警总队队长姜戈观摩了此次演练。

来源: 责任编辑:
☆ 青铜峡市人民法院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青铜峡市人民法院网”的作品,版权均属于青铜峡市人民法院网,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和使用。已经本网书面授权使用本网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青铜峡市人民法院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青铜峡市人民法院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需要同青铜峡市人民法院网联系的,请于文章发布后的30日内进行。
主办:宁夏回族自治区青铜峡市人民法院 诉讼服务热线:12368 技术支持:宁夏新传媒有限公司(宁夏新闻网)
传 真:0953-3723748 执行热线:0953-3723710 邮箱:nxqtxfy@163.com 宁ICP备0810008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