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铜峡市人民法院
首页 法院概况 新闻中心 诉讼服务 司法公开 法院文化
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青铜峡市人民法院->新闻中心->法院资讯
高院总队督查青铜峡法院司法警务工作

  (冯亚丽)7月31日,高院法警总队姜戈总队长率领警务督察组对我院警务安全工作进行督查、调研和实地检查。中院法警支队队长赵贵海、我院院长罗生明、副院长李兴华及法警队长叶忠陪同 

  督察组详细查看了法警队“六专四室”建设、安保装备、警容警纪、派出法庭的安保建设情况,并听取了相关工作汇报。督查组表示,青铜峡法院警队能在全区法院为数不多的老旧办公楼的基础上,在短时间内完成“六专四室”建设要求和警用装备设施改造升级,成绩骄人。对党组的支持力度和法警队的拼搏实干给予了高度肯定,对法警队工作作风、队伍管理等工作总体表示满意,同时就此次督查中发现的问题提出四点意见:为防止当事人自伤、自残、自杀等过激行为的发生,审判区楼道内加设防护栏杆;刑事审判庭内应更换约束椅有效防止被告人脱逃;办公楼外有悬挂式楼梯,应安装门禁系统,以保证当事人及干警的人身安全;在执行安保任务的同时应以人为本,从优待警,以实际措施切实关心干警的身心健康,才能聚人心,促干劲。 

  院长罗生明表示法警队将会在所取得的成绩上,以更高标准、严要求、使全力将警务安全工作做到万无一失,对督察中提出的问题和建议,院党组全力支持,尽快整改,使本院司法警务工作以旧貌换新颜、再上新台阶。 

    

来源: 责任编辑:
☆ 青铜峡市人民法院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青铜峡市人民法院网”的作品,版权均属于青铜峡市人民法院网,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和使用。已经本网书面授权使用本网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青铜峡市人民法院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青铜峡市人民法院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需要同青铜峡市人民法院网联系的,请于文章发布后的30日内进行。
主办:宁夏回族自治区青铜峡市人民法院 诉讼服务热线:12368 技术支持:宁夏新传媒有限公司(宁夏新闻网)
传 真:0953-3723748 执行热线:0953-3723710 邮箱:nxqtxfy@163.com 宁ICP备0810008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