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铜峡市人民法院
首页 法院概况 新闻中心 诉讼服务 司法公开 法院文化
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青铜峡市人民法院->新闻中心->法院资讯
古峡好法官:温情执法,一身正气

  (何建平)5月23日,在青铜峡市“大爱无疆·德润古峡”道德模范和身边好人现场交流活动中,我院董建华同志被评为全市敬业奉献道德模范。 

  董建华同志197410月出生,中共党员,1996年参加工作,2013年5月2017年2月任青铜峡市人民法院执行一庭庭长2017年2月至今,任青铜峡人民法庭庭长。年来,审执各类案件1500余件,无不合格案件,无不良言行投诉,无缠访闹访。20092016年连续8年被青铜峡市委、政府评为优秀公务员、记个人三等功2次,2014年、2015年被吴忠中院评为“执行能手、办案能手”2015年被自治区高院评为全区法院优秀廉政监察员,2016年被最高人民法院评为全国办案标兵。谈到这些荣誉,总是谦虚地说:“大家都是这么做的,这没啥提的……” 

  作为一名共产党员,始终牢记理想信念,以大局为重,不计较个人得失,不向组织提个人要求工作岗位多次变动,都坚决服从组织决定,在多次提拔机会面前,不争不抢,让位于人,坚定不移地奉献于司法事业。 

  生活中,甘于清贫秉承纯正家风,做事踏实坚韧,做人诚信友善在全院干警中有着良好的声誉。性格谦和、敬业乐群、淡泊名利,恪守法官职业道德,从小事、细微处抓起,自觉抵制各类诱惑。 

  工作中埋头苦干,创新突破,摒弃机械办案、孤立办案不讲实效的老旧理念,灵活运用各项法律规定,时刻把当事人的合法权益放在首位,对待当事人既严肃又热情,针对不同案件,努力做好双方当事人的思想工作,通过耐心细致的讲法释理,受到当事人信任,既融洽了双方关系,又化解了当事人对抗逃避心理。 

  21年来,董建华同志坚守“民事无小事”的初心,将情理与法理相结合,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践行着“司法为民”的诺言让老百姓真切感受到司法的公正与温暖 

    

来源: 责任编辑:
☆ 青铜峡市人民法院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青铜峡市人民法院网”的作品,版权均属于青铜峡市人民法院网,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和使用。已经本网书面授权使用本网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青铜峡市人民法院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青铜峡市人民法院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需要同青铜峡市人民法院网联系的,请于文章发布后的30日内进行。
主办:宁夏回族自治区青铜峡市人民法院 诉讼服务热线:12368 技术支持:宁夏新传媒有限公司(宁夏新闻网)
传 真:0953-3723748 执行热线:0953-3723710 邮箱:nxqtxfy@163.com 宁ICP备0810008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