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铜峡市人民法院
首页 法院概况 新闻中心 诉讼服务 司法公开 法院文化
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青铜峡市人民法院->新闻中心->法院资讯
狠抓专项训练、提升辅警技能

  (庞磊)为使新入职聘用制司法警察及保安尽快进入工作角色,更好的胜任工作要求,提升警务工作能力素质,养成令行禁止的军事化作风, 327日至29日,青铜峡法院对10名新入职聘用制司法警察及保安进行集中培训。 

  培训内容包括理论学习和技能训练两个方面。参训人员系统学习了《人民法院司法警察暂行条例》《人民法院司法警察执法行为规范》《人民法院司法警察警容风纪管理规定》等法警业务理论知识,同时按照《人民法院司法警察训练大纲》的科目要求,进行了队列训练、警戒具使用、安检、值庭等技能训练。全体参训人员训练认真刻苦,行动步调一致,能够高质、高效地完成各项训练任务,表现出了较好的精神面貌和业务素质。 

  329日下午,院党组对培训进行验收。观看完队列会操、庭审保障及安全检查操作演练汇报后,纷纷表示此次培训虽然时间短,但取得效果好。整个汇报演练结束后,副院长李兴华对全体参训人员发扬不怕苦、不怕累和努力钻研的精神进行了表扬,对培训取得的优异成绩给予了肯定,同时要求全体参训人员以此次培训为契机,继续苦练本领,提升技能,将所学、所练技能用于实际工作中,在工作中学习不间断、训练不放松,牢固树立责任意识、安全意识,为我院安全保卫、审判执行工作提供高效有力的警务保障。 

    

    

    

    

    

    

    

    

来源: 责任编辑:
☆ 青铜峡市人民法院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青铜峡市人民法院网”的作品,版权均属于青铜峡市人民法院网,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和使用。已经本网书面授权使用本网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青铜峡市人民法院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青铜峡市人民法院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需要同青铜峡市人民法院网联系的,请于文章发布后的30日内进行。
主办:宁夏回族自治区青铜峡市人民法院 诉讼服务热线:12368 技术支持:宁夏新传媒有限公司(宁夏新闻网)
传 真:0953-3723748 执行热线:0953-3723710 邮箱:nxqtxfy@163.com 宁ICP备0810008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