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铜峡市人民法院
首页 法院概况 新闻中心 诉讼服务 司法公开 法院文化
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青铜峡市人民法院->新闻中心->工作动态
青铜峡法院强化研判发改案件 多措施提升案件质量

  (郑毅)新年伊始,青铜峡法院对2018年发改案件“集中会诊”、逐案评析,全面梳理、汇总发改原因,总结规律性问题,列出清单,提出整改对策,多项措施督促整改落实,为提高案件质量,降低发改案件开好头,起好步。 

  一是深入评查案件。结合开展的“正风肃纪”集中整顿活动,及时通报发改案件,对标问题,确定提升案件质量的可行方法。二是提升司法能力。要求法官通过学习进一步提高司法能力,适应审判工作的新发展新要求。三是善于集思广益。利用周期会、法官专业会议讨论案件,善于与上级法院法官沟通交流思想,多请教、多交流、多沟通,克服闭门办案。四是树立敬畏意识。认真学习上级法院和本院案件质量管理办法,知晓相关规定,防止步入责任追究之列,适应新型监督管理机制和惩戒制度。五是强化质量管控。要求分管领导、部门负责人担负起案件质量监督责任,案件质量管理部门加强案件质量日常管理,纪检监察部门对违法审判责任依法进行责任追究。 

来源: 责任编辑:
☆ 青铜峡市人民法院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青铜峡市人民法院网”的作品,版权均属于青铜峡市人民法院网,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和使用。已经本网书面授权使用本网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青铜峡市人民法院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青铜峡市人民法院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需要同青铜峡市人民法院网联系的,请于文章发布后的30日内进行。
主办:宁夏回族自治区青铜峡市人民法院 诉讼服务热线:12368 技术支持:宁夏新传媒有限公司(宁夏新闻网)
传 真:0953-3723748 执行热线:0953-3723710 邮箱:nxqtxfy@163.com 宁ICP备0810008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