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铜峡市人民法院
首页 法院概况 新闻中心 诉讼服务 司法公开 法院文化
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青铜峡市人民法院->新闻中心->工作动态
青铜峡法院优质诉讼服务获当事人“点赞”

  (薛伟萍 李雯)“你们法院的诉讼服务真是太周到了,我们什么都不用做,案子就顺利给立上了”,近日,青铜峡法院诉讼服务大厅的优质服务获当事人“点赞”。

  86日,一对步履蹒跚的老夫妇来到诉讼服务中心,导诉员立即笑容可掬的迎了上去询问有什么事需要帮忙,并倒了两杯水请老人坐下慢慢讲。原来老人在一年前打赢了官司,因身体的原因一直没有申请执行,加之时间一久法律文书也找不着了。了解老人来意后,大厅工作人员马上根据老人的身份证号码上网查询相关案件信息,并与主办该案的法官进行了沟通确认后,帮老人打印据以执行的法律文书、复印齐全执行立案的相关材料,填写强制执行申请,并引导老人签字捺印,不到半个小时便帮老人将执行案件登录完毕。随后又帮老人叫来回家的出租车,老人上车前拉着工作人员的手连声说“谢谢”。

  诉讼服务中心是人民法院服务人民群众的前沿,是人民群众进行诉讼的第一道关口,诉讼服务质量的好坏直接关系着人民群众对法院工作的评价。加强窗口作风建设,规范服务流程、严格服务标准,提高服务能力,将司法便民利民举措体现在每一个工作细节中,人民群众只要走进诉讼服务中心,就能得到满意温馨的服务。

来源: 责任编辑:
☆ 青铜峡市人民法院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青铜峡市人民法院网”的作品,版权均属于青铜峡市人民法院网,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和使用。已经本网书面授权使用本网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青铜峡市人民法院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青铜峡市人民法院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需要同青铜峡市人民法院网联系的,请于文章发布后的30日内进行。
主办:宁夏回族自治区青铜峡市人民法院 诉讼服务热线:12368 技术支持:宁夏新传媒有限公司(宁夏新闻网)
传 真:0953-3723748 执行热线:0953-3723710 邮箱:nxqtxfy@163.com 宁ICP备08100089号-1